湘潭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作者:湘潭在线   来源:湘潭日报·新湘潭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4-02-02 11:37:46

2月1日,湘潭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周艳希,市政府秘书长蒋文龙参加。

webwxgetmsgimg.jpg

胡贺波对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妇女能顶“半边天”,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奋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胡贺波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大局,在历史前进的坐标中找准妇女儿童工作的方向,以实干实绩诠释对“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促进广大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广大儿童茁壮成长。充分发挥妇女自身优势和积极作用,促进各行各业优秀女性在新时代经济社会建设中脱颖而出、展现巾帼风采;大力推进妇女儿童健康全面发展,加快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全力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肩扛时代重任,团结各方力量,齐心协力开创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有效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妇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妇女儿童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齐心协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实现新跨越。

会上,市公安局、市卫健委、湘潭县作交流发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