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妇联召开“禁毒妈妈联盟在行动”主题宣传会
   来源:蓝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2-09-21 16:46:45

为提高对毒品的认知和抵御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近日,蓝山县妇联在供销农特超市二楼组织召开了“禁毒妈妈联盟在行动”主题宣传会。

宣讲会以发放禁毒资料、讲解禁毒知识的形式为主,向各乡镇妇联主席以及执委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分类和特征、传统毒品和合成毒品以及新精神活性物质。同时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到禁毒斗争中来,争做禁毒卫士,将禁毒知识普及给同事、家人和朋友等身边人,对日常生活中的诱惑保持一定的戒备与警惕性,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参会人员对毒品进一步的认识,营造了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有效地推进了禁毒工作的顺利开展。

image.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