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巾帼六创“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宣讲活动在职中启动
   来源:沅陵县妇女联合会、沅陵融媒   发布时间:2022-09-21 15:55:48

9月20日下午,沅陵县巾帼六创兴产业“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宣讲活动在沅陵职业中学启动,该校500余名女生聆听讲座并开展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921155117.jpg

县法院的巾帼志愿者张玉环副院长围绕“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活动主题,从女性应当守好五个底线、增强法制意识、做好自我保护等方面进行辅导讲座,帮助青春期女生正确认识到生理和心理上的变化;认识哪些行为属于违背公序良俗、哪些是违法违规、个人权益受到侵犯时该如何利用法律手段进行应对。她希望全体女生都能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家庭亲人的关心,老师的谆谆教诲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做到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做自尊、自爱、自重、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县妇联负责人指出“我成长、我健康、我美丽”宣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健康沅陵行动要求,结合“利剑护蕾”工作在各职业学校深入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推进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健康素养和法制意识,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健康观、就业观,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青春健康教育、法制教育工作深入持久开展。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