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走进乡镇
      发布时间:2021-07-20 09:41:38

为了促进家庭教育发展,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7月20日上午,冷水滩区妇联走进伊塘镇开展《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进乡镇活动,宣传贯彻《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扩大家庭教育宣传面和知晓率,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家庭教育、依法推进家庭教育的氛围。部分家长、儿童共计5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家庭教育促进条例1.JPG

活动前,区妇联副主席徐艳萍现场询问了部分群众家庭亲子关系、婆媳关系等,并发出寻找“最美家庭”的号召,现场展示了“最美家庭”荣誉奖杯,为在场的孩子们埋下了幸福家庭的种子,同时号召在场人员踊跃寻找并推介身边的好家庭、好家风。接着工作人员发放《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并进行现场答疑,群众积极阅读《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反响热烈。本次活动,对提升家长科学教子的意识和能力,在全社会营造依法开展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