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中鱼口镇:重走红色之路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7-16 13:04:29

图片4.png

“段德昌烈士是我们南县人的骄傲,作为党员干部,能借助此次游学活动到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参观学习我感觉非常有意义”中鱼口镇妇联主席厉静如是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挥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充分展示南县红色文化资源以及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成果,7月14日,中鱼口镇妇联、团委联合工会开展了学党史 铭初心 担使命——重走“青年毛泽东南县游学社会调查之路”活动。活动内容包过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等。

通过此次游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英雄先烈为榜样,用革命精神激励自己、鼓舞自己,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顽强拼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