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镇扎实开展全民禁毒及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作者:陈香桂   来源:荷叶镇妇联   发布时间:2021-07-01 02:30:52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社会基层治理模式,扎实做好禁毒、安全生产、法治宣传、防汛抗灾、防溺水等工作,6月24日,荷叶镇人大、团委、妇联、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司法所等部门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

6.26禁毒妈妈.jpg

活动中,由众多妇联主席组成的“禁毒妈妈” 利用赶集时机,走街串巷向群众宣传《禁毒法》、毒品分辨方式和防毒拒毒方法,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与此同时,在贺家坳文化广场,工作人员组织摆起了“临时地摊”,向群众发放禁毒、安全生产、法治宣传、防汛抗灾、防溺水等宣传手册。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500余份,受教育人员100余人。下步,荷叶镇将以“零容忍”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广泛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禁毒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形成“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建立安全生产常态化工作机制,强化保障安全生产措施,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安全稳定新格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