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妇联开展“6.26”禁毒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浏阳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1-06-30 01:38:25

2021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妇女和家庭在禁毒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浏阳市妇联发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各乡镇(街道)“妈妈禁毒协会”掀起了禁毒宣传新高潮。

6月26日,浏阳市淮川街道联城社区妇联邀请社区“妈妈禁毒协会”会长石红英开展禁毒知识讲座。石会长从毒品的种类、危害开始,详细分析了不同的毒品对身体的危害,结合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分析如何识毒、防毒,让群众更深入的了解到毒品对生活、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

洞阳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小区,为商户、群众讲解禁毒知识、普及青少年暑期防溺水知识,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号召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中的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主动学习防溺水知识,积极参与到防范新型毒品宣传和暑期防溺水宣传行列中来。

下一步,浏阳市妇联将组织“妈妈禁毒联盟”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坚持禁毒宣传与日常工作宣传相结合,努力提高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成员禁毒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