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双牌禁毒妈妈联盟在行动
作者:陶蕾 胡鸿      发布时间:2021-06-28 04:02:25

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双牌县妇联集结50余名禁毒妈妈者联盟志愿者在县文化广场参加双牌县2021年“6·26”国际禁毒集中宣传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妈妈联盟志愿者们身穿粉色“巾帼志愿者”T恤,肩带“禁毒妈妈志愿者联盟”醒目绶带,参与集中宣誓后,不仅在现场参与禁毒知识宣传,还分成多个小组到附近社区、居民家中、商铺里、车站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普及毒品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以提高他们对毒品的认知水平,增强防毒拒毒的能力。

近年来,县妇联充分发挥妇女在禁毒人民战争中的重要作用,号召全县有爱心的妈妈们自愿报名参加“禁毒妈妈联盟”,以志愿者精神为引领,积极参与禁毒帮教,自觉参与禁毒公益宣传活动,成为禁毒工作的重要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