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多渠道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作者:黄红娟      发布时间:2021-06-25 09:46:45

“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意义,让我学到了不少,回去我会与家人讲讲今天学习到的禁毒知识......”6月25日,新邵县在湾田广场举行“6.26”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县禁毒办、县禁毒协会、县妇联等单位参加。

626宣传_20210625153809.jpg

为发动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提升防毒拒毒意识,建设平安无毒家庭,新邵县妇联发动全县各级妇联广泛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为主题,通过文艺演出、游行宣传、悬挂横幅、展出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让群众近距离了解到毒品种类、危害及防范措施,从而提高防毒、拒毒能力,将抵制毒品、健康生活的理念根植于心。

626宣传_20210625153901.jpg

同时,县妇联还组织酿溪镇妇联、县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税务局、县旗袍文化协会、酿溪镇妇联、县人民医院等单位巾帼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并拍成视频,在新邵妇女之家公众号、抖音、新邵县妇联宣传矩阵群(由县直机关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各乡镇妇联主席、各村(社区)妇联主席组成)等平台大力宣传。

此外,县妇联近期将走访、慰问困难涉毒家庭,尤其是妇女儿童,帮助他们尽早成功戒毒,为他们增强对未来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县妇联多渠道开展禁毒宣传,将禁毒防毒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做到妇孺皆知、家喻户晓,为建设平安新邵创造一个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为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创建“平安家庭”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