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汪家桥街道妇联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津市市汪家桥街道妇联   发布时间:2021-06-25 07:57:35

生命只有一次,而染上毒品则害人一生。为切实加强对青少年预防毒品的教育,提高广大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26日上午,汪家桥街道妇联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德雅中学开展了主题为“绿色无毒、健康生活”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全校师生1400余人参加。

活动上,德雅中学副校长作动员讲话,派出所副所长做禁毒宣讲,宣讲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和拒绝毒品等知识,并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盲目追求享受,要自觉远离易染吸毒的场所。

最后,同学们在禁毒宣传单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坚决抵制毒品,洁身自爱,绝不沾毒,勇当禁毒宣传标兵,作健康向上、积极进步的德雅学子,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民禁毒的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让抵制毒品、绝不沾毒的意识植根于孩子们的心田,提高未成年人防毒拒毒的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