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跳马镇开展“筑梦百年路 禁毒全民行”活动
   来源:雨花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6-24 03:00:45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全民拒毒、识毒、防毒能力,营造跳马镇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2021年6月22日上午,雨花区跳马镇公共安全及应急管理办、妇联联合斑竹塘社区共同开展“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庆祝建党100周年”“筑梦百年路 禁毒全民行”文艺演出宣传活动,现场200余群众参加活动。本次演出内容丰富,热闹非凡。整场汇演由朗诵、舞蹈、大合唱等节目组成,在表演过程中穿插禁毒知识有奖问答,使禁毒知识入脑入心,从而警示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丰富多彩的节目加上有奖问答环节,让全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此次宣传活动,社区志愿者、禁毒妈妈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共100余份,宣传扇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使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为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建设“无毒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