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区“禁毒妈妈”走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3 05:50:50

为不断加强辖区未成年人禁毒知识知晓率,提高儿童预防毒品和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6月22日,在营田小学教室内出现了一抹鲜艳的“红色”,原来是屈原管理区营田镇组织的“禁毒妈妈”队伍走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倡议小学生要积极参与禁毒、防毒、拒毒的活动中来。

IMG_2812.jpg

IMG_2816.jpg

IMG_2805.jpg

活动中,营田镇副书记阳欢亮出“禁毒妈妈”身份,向孩子们宣讲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知识,“禁毒妈妈”向学生讲解什么是新型毒品、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性,详细地教孩子们防范毒品的措施,让孩子们提高警惕,抵制诱惑,尽量避免受到毒品的侵害。并通过讲解禁毒小故事和生动的案例,警醒孩子们提高防毒意识,对孩子们提出的禁毒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把禁毒宣传碎片化、常态化,让同学们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入脑入心。

IMG_2824.JPG

IMG_2830.jpg

此次“禁毒妈妈”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提早树立“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学会保护自己,让更多的家庭远离毒品的侵蚀,营造良好的无毒校园环境。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