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执委参加“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和送法下基层活动
作者:武阳   来源:绥宁县   发布时间:2021-06-19 11:45:16

“这个妹子耐心真好,谢谢你啦!我一个老人,平时年轻人都出去打工去了,也没有人教我这方面的知识,又不认识字,今天你告诉了我,都记着,在这儿呢!”一位前来赶集的老奶奶,一边拍着胸脯,一边说着感谢的话语。6月18日,武阳镇妇联和镇应急办、司法所、执法大队、派出所等部门,利用赶集日在街头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和送法下基层活动,着力宣传安全用电、防火、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及反电信诈骗和禁毒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619194036.jpg

妇联执委为老奶奶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和印有安全知识的小扇子、购物袋等方式,吸引广大群众来了解相关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为该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镇妇联执委在活动现场为群众耐心宣讲安全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要时刻树立防范意识,教会他们如何识别并防范电信诈骗、远离毒品,受到广大群众的赞扬。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横幅8条,展出安全生产宣传展板8块。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