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作者:曹俊   来源:娄底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1-06-17 08:02:32

6月11日,娄底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梁巨热到会指导。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宇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617160128.jpg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李梯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以《把握好三个“新”扎实推进新时期全市妇联工作改革发展》为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强调要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真正把学史明理、增信、崇德落实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宇红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要求,通报了工作动态;市妇联干部围绕“学史力行”这个专题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就是“力行”,要把学史力行体现在履职担当上、体现在为民服务上、体现在提升能力上,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梁巨热指出,妇联组织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着力推荐一批先进妇女典型,总结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办成一批妇女群众关切的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