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开展红色教育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03:32:26

近日,桃源县妇联联合渔父小学部分学生及家长一行近50人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时代好少年•红心永向党”红色教育亲子活动。参与者有上至六七十岁的爷爷奶奶,下到三四岁的娃娃。大家热情高涨,一路欢歌,步行来到原桃源师范校园内的“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参观展览。

在各展厅,孩子们仔细参观了烈士的一件件遗物,认真阅读了一段段文史资料,浏览了一幅幅动人心弦的感人画卷。大家心潮澎湃,发誓要努力学习,将来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但了解了中国现代作家、社会活动家、中共党员丁玲的先进事迹,还听取了当年贺龙领导的红二、六军团曾经在浯溪河一带与敌人浴血奋战的动人故事,个个深受鼓舞。他们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