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三洲驿街道:与爱同行 慰问留守儿童
   来源:津市市三洲驿街道妇联   发布时间:2021-06-17 03:16:37

为进一步推进三洲驿街道妇联组织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妇联组织的爱心与关怀,6月16日,街道巾帼志愿者联合后湖社区红管家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小朋友们的居住环境与近期学习、生活状况,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学习用品及零食,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部分困难,并邀请他们开展了书籍阅读、乐器演奏等形式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开拓了眼界,同时也是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街道妇联组织了解并掌握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让他们困有所帮、爱有所依,充分体现了妇联组织对留守儿童的关怀与支持。

社区巾帼志愿者及红管家志愿者慰问留守儿童照片

志愿者为小朋友演奏二胡

志愿者与小朋友进行书籍阅读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