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组织师生参观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来源:东安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6-15 13:32:48

为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力度,6月10日,东安县妇联组织白牙市镇启德学校60余名师生参观东安县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活动中,大家认识了各式各样的毒品,通过生动的画面,触目惊心的文字,让师生全面深刻意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激发了师生们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决心。随后,通过体验"VR毒驾"与"模拟吸毒后的你",同学们更深地体会到了吸食毒品的严重后果,加强了同学们的禁毒决心。最后,全体师生在禁毒基地宣誓室庄严宣誓,高喊出了拒绝毒品的决心,时刻牢记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历史使命。

image.png

参观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加强禁毒知识的宣传,并且要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