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党史学习教育 爱国爱党诗歌朗诵
作者:周春花   来源:蒸湘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6-11 03:14:51

“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6月11日上午,蒸湘区联合街道风口社区会议室内支部党员甘广发正深情并茂的朗诵着,这里正在举办我们的节日:党史学习教育爱国爱党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1.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目前正在火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风口社区妇联举办了这次端午节活动。活动现场,社区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丽芳以一首《祖国啊,我最亲爱的祖国》拉开了比赛序幕,有着光荣在党50年党龄的老党员王兰英也激动朗诵了一首《可爱的中国》表达爱国的拳拳之心,社区入党积极分子田发艳用一首《党旗颂》,表达了对党的崇拜与向往,洁勤党支部女工李芳用一首《党旗飘飘》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2.jpg

活动结束后,妇联执委聂娟感叹说:“这次端午节活动很有意义,既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又享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以后可以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通过这次诗歌朗诵活动,激发了社区党员群众爱国爱党热情和对现在美好生活的珍惜,同时传承文明,倡导文明!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