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永州经开区妇联为长丰小学师生颁奖
作者:黄尹剑峰      发布时间:2021-06-11 00:31:18

6月7日,永州经开区妇联主席欧阳永红带领工作人员一行3人来到长丰小学,出席该校总结颁奖典礼。为获得该校4个“书香家庭”、10名“书香少年”荣誉称号和荣获永州市“新华杯—童心向党·我是小小接班人”党史知识抢答赛的指导老师和3名参赛选手送上贺礼,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图片1.png

与获奖的“书香家庭”“书香少年”合影

图片2.png

为获得永州市“新华杯—童心向党·我是小小接班人”党史知识抢答赛优胜奖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员颁奖合影

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六一”前夕,永州经开区妇联采取多种形式与该校师生共同举办诗歌朗诵、亲子阅读、党史知识抢答赛及红歌赛等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鼓励该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开展阅读教育,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书香校园,使读书成为学生的习惯,使学校更富人文底蕴,充满智慧和生机。

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该校举行党史知识抢答赛,促进青少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爱国主义情怀。从参赛学校到参赛队伍,从组织者到参赛者,都在努力行动,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参赛队员们和指导老师,积极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相关党史,努力提升水平,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该校选送的队伍获得永州市“新华杯—童心向党·我是小小接班人”党史知识抢答赛优胜奖。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