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校园,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天心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6-09 06:01:01

为巩固未成年人毒品预防教育,让未成年人从小建立防范、抵制毒品意识,2021年5月28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妇联联合黄合小学邀请湖南湘康律师事务所李景润律师开展了一场禁毒预防教育学习讨论课。

李景润律师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号召孩子们踊跃参与到禁毒志愿者行列,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互动环节中,为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大托铺街道还精心准备了一些小礼品,提升孩子们的活跃性和积极性。

本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切实增强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构建了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安全防线,保证了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