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开展家庭教育和教师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东安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6-08 11:38:46

近日,东安县妇联在启德学校开展了家庭教育和教师心理健康专题讲座,130余名家长和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image.png

本次讲座分两个专题进行。在为学生家长们开展的“万爱千宠不如懂”专题讲座中,讲师以详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与家长亲密互动,教育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形成家校同步的教育合力。在为广大教师开展的“学会情绪管理,收获幸福人生”的专题讲座中,讲师通过讲解分析情绪深层的来源、管理情绪的方法等理论知识,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要以平和愉悦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并能用学到的方法帮助学生、同事和家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懂得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心理特点,以后会心平气和的面对孩子的种种状况,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给孩子良好的成长环境。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