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县妇联开展毛发毒品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03:09:38

6月7日,蓝山县妇联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及见习人员,前往县政府一楼大礼堂集中参加毛发毒品检测采集。毛发采集过程全程视频监控录像,并安排工作人员全程现场监督。采集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操作,认真核对和登记被采集人员身份信息,确保毛发毒品检测工作客观、公开、真实、有效。

毛发检测照片.jpg

近年来,县妇联党组积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禁毒防毒工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制定禁毒工作方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禁毒宣传教育。有力增强干部职工防毒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严防出现涉毒问题,通过开展毛发毒品检测,有助于防范公职人员队伍吸毒问题的发生,有效提高公职人员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

参加检测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毛发检测既能证实自己没有吸毒行为,更能时刻警醒自己作为公职人员,不仅要做到自身不涉毒,还要发动身边的人民群众认清禁毒形势,了解毒品危害,支持禁毒工作,牢固构筑禁毒、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为建设平安幸福美丽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