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禁毒宣传进社区 防毒意识入人心
作者:邹晶、唐婷   来源:零陵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6-04 03:26:20

为广泛普及禁毒知识,推动禁毒宣传向纵深发展,切实做好预防教育,提高社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4日上午,零陵区妇联巾帼志愿者来到麻元社区进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在场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引导居民阅读宣传手册,学习和了解传统毒品、新型毒品知识。耐心地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等禁毒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描述了吸毒对自身、对家庭和对社会的危害,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主动向身边人员宣传禁毒知识,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社区的活动,让社区居民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居民禁毒防毒的警觉,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