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街道青塘社区抵制家庭暴力促进小区和谐
      发布时间:2021-06-03 08:18:26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维权意识,捍卫妇女权益,提升妇女幸福感,5月29日晚上,明照街道青塘社区妇联和卫计协在党群活动中心以“抵制家庭暴力,促进小区和谐”为主题,向居民宣传家庭暴力相关知识。

活动中,妇联主席通过讲解家庭暴力(含冷暴力)相关知识,举身边例子,观看反家庭暴力视频短片等方式,向大家详尽讲解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防治和阻止家庭暴力,遭遇家庭暴力如何处理等,并回答了群众现场明确提出的有关牵涉到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问题。

此次活动强化了社区广大家庭的法制观念,营造了认同妇女、维护妇女、爱护妇女的良好氛围,增进了社区的人与自然发展。

社区妇联号召每一位妇女姐妹大力投身赞成家庭暴力活动中,做到赞成家庭暴力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维护者。每一个姐妹要树立自心自立自强的意识,勇气地对家庭暴力说道“不”,做幸福新女性。

image.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