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街道妇联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08:16:12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教育工作,有力地保障广大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5月18日,桂花街道妇联在大润发前坪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的法律解读让家长和广大未成年人进一步掌握法律、遵守法律,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制和法律意识。新未成年人保法增加完善多项规定,从四大保护拓展为六大保护,增加网络保护和政府保护,着力解决社会关注的涉未成年人侵害问题,包括监护人监护不力、学生欺凌、性侵害未成年人、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等问题。

通过此次法律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居民朋友们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用法律保护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快乐成长。

image.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