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县妇联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高婷   来源:江永县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05:55:35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力度,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增强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儿童涉毒案件的发生,5月17日,江永县妇联深入粗石江中心校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8135449.jpg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学生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宣传展板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如何辨别各类新型毒品、如何拒绝毒品以及禁毒政策法规、让青少年认识毒品危害,增强拒毒、防毒意识,提高分辨毒品的能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大量学生的观看和咨询,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统计,这次活动累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5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县妇联以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为突破口,通过儿童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会,形成有效的禁毒宣传教育模式,不仅让青少年对毒品的知识及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为预防和减少青少年涉毒违法犯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