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县妇联召开全县妇联系统禁毒知识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5-27 01:23:15

近日,宁远县妇联召开全县妇联系统禁毒知识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1.jpg

培训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禁毒公益视频。县妇联挂职副主席欧阳季鹏宣读了《不让毒品进我家》倡议书。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阳以《推动妇女广泛参与 筑牢家庭禁毒防线》为题,从认识毒品及其危害、如何远离毒品、禁毒说“法”、妇联组织如何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等方面入手,结合典型案例,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课。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英华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积极开展各项禁毒宣传预防教育活动,发动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要继续招募好“禁毒妈妈”志愿者,常态化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主题活动,积极打造禁毒宣教品牌,为我县创建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