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妇联助力双牌科技活动周 开展巾帼宣讲法制知识活动
作者:陶蕾 周元媛      发布时间:2021-05-21 01:36:30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5月21日上午。在双牌县文化广场,双牌县妇联参加了由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中共双牌县委宣传部、双牌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科技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10930482.jpg

活动中,县妇联紧紧围绕宣传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图板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民法典知识、积极健康的科学生活方式等基本内容,倡导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意识。此次活动主要向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等宣传资料400多份,并且接受咨询达40余次。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和讲解,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掌握了科普知识,逐步提高了妇女懂法用法意识,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营造了浓厚的创新氛围,深受群众好评。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