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妇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01:33:45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5日上午,新邵县妇联联合新邵县政法委、团县委等部门在溪江月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条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邪教、网络安全等法律知识,吸引众多群众驻足了解。

同时,工作人员从“什么是国家安全”“有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后果”等多方面为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增强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活动期间,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在心中逐步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