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横幅 发传单 设展板 渌田镇多形式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法治氛围
   来源:渌田司法所、攸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4-25 10:21:56

4月15日,渌田镇司法所联合镇妇联在渌田辖区内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上午9点,参与宣传活动的工作人员到达了辖区内最热闹、人流量最多的渌田市场,统一指挥,迅速分工。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宣传横幅、安放宣传展板,宣传了《保守国家秘密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知识,对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分别予以解答。“4.15”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是面向全国人民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的专项宣传活动,能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只有国家安全,百姓才能安全,只有国家安全,生活才能过得更幸福、更安稳。

此次活动宣传范围广,年龄分布均匀,通过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的意识,达到了预期成效。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