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普法讲师团普法进企业,加强对女职工劳动保护
   来源:株洲市妇联权益部   发布时间:2021-04-25 09:18:55

近日,株洲市妇联普法讲师团成员、湖南弘一(株洲)律师事务所肖艳成律师结合《民法典》以及《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为株洲市长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60多位管理人员开展法治专题讲座。

2.jpg

株洲长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提供门卫、巡逻、安全检查等服务以及安全系统监控设备销售、安装及租赁服务的公司。现场,肖艳成律师以法律在物业服务工作当中的运用为主题,结合具体生动的事例,给大家普及了《民法典》中的物业服务合同方面的法律知识,重点宣讲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的相关规定,并就物业服务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常见问题做了法律方面的指导。

本次宣讲气氛严谨活泼,不仅对新实施的《民法典》物业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也进一步加强了长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人员法治观念,加强了对女职工的特殊劳动保护。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