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芦淞妇联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芦淞区建设街道妇联、贺家土街道妇联、白关镇妇联   发布时间:2021-04-23 08:36:53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月15日上午,株洲芦淞区妇联联合司法局等多家单位积极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1.jpg

2.jpg

5.jpg

6.jpg

4.jpg

建设街道妇联、贺家土街道妇联组织执委们在城区主干道通过展出横幅展板,发放宣传图册,志愿者普法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基本法律法规,积极宣传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禁毒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3.jpg

白关镇楠木山村妇联组织开展专题普法宣讲活动,通过深入浅出引用案例为参会妇女解答在法律和权益保障方面的疑问,帮助女性同胞树立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

活动中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宣传成效良好,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