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妇联系统召开创市域化工作现场推进会
作者:成丽娟   来源:冷水滩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4-23 02:18:48

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在建设平安冷水滩、法治冷水滩,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贡献巾帼力量,4月22日,冷水滩区妇联在蔡市召开冷水滩区妇联系统创市域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蔡市镇村妇联主席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3092026.jpg

会上现场交流了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在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创新实践和经验做法,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妇联组织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的方法和途径,并对下阶段妇联系统的市域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认识妇联组织在服务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抓住我区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的有利时机,强化融合联动,推动“妇联+互联网”两张网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研究制定相关制度规定,创新工作方法手段、拓展路径渠道,构建纵向指导、横向联动、多元化调处解机制,全面推进妇联组织建设,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人员优势和工作优势,全力推动妇联系统市域化工作工作落实落细,打造基层社会治理的“妇联样板”。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