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县基层妇联干部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龙淑娟      发布时间:2021-04-23 01:51:37

为了提高广大妇女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江华县村社区的妇联干部进村入户积极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不让悲剧重演”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妇联干部通过张贴和发放宣传单,告知广大妇女电信诈骗案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应对,提醒居民“不轻信、不汇款、不受骗”。同时,妇联干部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转账、不点不明链接,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受骗。

通过此次活动,使妇女群众掌握了预防电信诈骗的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群众抵制电信诈骗的“免疫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强化了辖区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1.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