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澧西街道组织“爱心妈妈”志愿者 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澧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1-02-25 02:54:06

毒品对人类有着巨大的危害,对家庭的伤害尤为严重。为了提高辖区内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2月22日上午,澧县澧西街道妇联组织“爱心妈妈”志愿者开展了禁毒宣传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分别到辖区范围内的汽车西站、银雪松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新高堰社区和街道附近进行了禁毒宣传。通过张贴禁毒海报、发放禁毒宣传单、讲解禁毒知识,进一步帮助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防范意识。

之前,街道妇联也组织女性志愿者开展了法治宣传、疫情防控宣传等。今后,街道妇联将会组织更多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女性志愿者参与进来,共同为家庭的和谐、社会的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