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妇联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会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0-10 09:33:09

9月30日,湖南省妇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会,交流学习心得,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标兵。会议由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主持,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分享会上,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11名代表围绕“学习强国”主题,结合学习收获、工作实践等作了精彩的发言。会议还表彰了10名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绩突出的学习标兵。

姜欣充分肯定了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乐分享,争做学习标兵,为推动全省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姜欣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意义,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时俱进、持之以恒地学习,始终跟上时代进步的潮流,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所需的知识,重点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和技巧,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

省妇联副主席钟斌、方琼,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0.10.jpg

10.10(1).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