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妇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05:41:49

7月1日上午,湖南省妇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讲授专题党课。

1.jpg

8.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姜欣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宣读表彰决定,对冯卓娅等28名优秀共产党员、欧阳海燕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党委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直机关第三批示范党支部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党支部予以表彰。省妇联领导依次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奖。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姜欣代表党组向全省妇联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大局中找准定位,为推动全省妇女事业创新发展、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2114105.jpg

在专题党课上,姜欣引经据典,由古至今,由中至外,从《论语》《大学》讲到《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从孔子讲到马克思,从孟子讲到沂蒙“红嫂”,深刻又生动地分析了修身文化在中国的发展演变,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与我国古代道德修养的不同本质。姜欣指出,在新时代,党员干部更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一个“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知识上有广度,心理上有气度,能力上有强度”的共产党人。

省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老干支部党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