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妇联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共建幸福家庭”宣讲会
作者:熊筱红   来源:宜章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2-05-16 11:45:54

5月13日上午,由宜章县妇联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共建幸福家庭”宣讲会在宜章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举行,全县“最美家庭”和各级妇联主席代表40余人参会。

湖南好人、郴州市“最美家庭”余新国以“我的爷爷——农民运动领袖余经邦”为题作红色家风故事宣讲。他以“浴火三重红色茶园”革命历史为主线,详细讲述了革命烈士余经邦从1928年初回乡重组农民自卫军,发动武装斗争、背药箱闹革命、支援红七军作战身份暴露被反动派追杀等轰轰烈烈的革命故事,共同体悟革命烈士的光荣与伟大。最后,余新国说:“像祖父那样,做一个忠诚奉献、甘于牺牲、纯粹淳厚的好人,是我和我家人永无止境的追求。”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宣讲会,自己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和洗礼,将在红色故事中寻根溯源,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