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文明家庭表彰暨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作者:夏商      发布时间:2021-06-11 07:05:20

5月12日上午,资阳区召开文明家庭表彰暨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市妇联副主席夏湘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波、副区长周辉、区政协副主席吴筱等出席仪式。

会上,副区长周辉宣读了2021年资阳区文明家庭创建表彰通报,获奖家庭代表上台进行了领奖。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波向受表彰的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广大妇女担当奉献,争做“最美”巾帼,主动传播先进文化,争做家庭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同时希望各部门统筹协调,集聚“最美”能量,努力形成人人爱护家庭、人人建设家庭,多方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资阳做出新的贡献。

表彰大会后,区妇联宣读了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出席领导向各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波宣布巾帼志愿服务集中月启动,各志愿队分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