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女报》前身为《湖南妇女报》,创刊于1953年。近年来,今日女报以“凤眼看世界 见证她时代”为办报理念,践行“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差异化特色发展道路。今日女报关注妇女发展、服务家庭生活,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积极传播女性正能量,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切实发挥了省妇联机关媒体独有的重要作用,是湖南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也是全国有美誉度的特色专业媒体之一。

    查看详情

  • 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以下简称“活动中心”)成立于1985年3月,是省妇联直属全额拨款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位于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19号,地铁六号线烈士公园南站口,占地面积10亩,房屋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

    查看详情

  • 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基金办)是湖南省妇联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成立于2010年。其主要职责为协助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做好基金的增值、监管及使用;做好捐赠款物的发放与监管;执行业务主管部门各项决议等。

    查看详情

1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