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大堰垱镇:慰问送关怀,共建连心桥
作者:澧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4-03-27 16:26:33

为落实“出手吧姐姐·温暖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慰问活动,近日,澧县大堰垱镇妇联组织对辖区内困境妇女和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

“自从家里突遇变故,镇上和村里就已经从政策等各方面帮我们缓解困难了,这次还专门来看,真的很感谢。”这是大堰垱镇星星村胡阿姨的内心话。走访慰问期间,相关村(社区)妇联主席每到一户,都会同她们嘘寒问暖话家常,了解近况与需求,同时普及相关政策知识,一言一语中便将关怀送到群众心间,此次活动共帮助困境妇女2名,困境儿童1名。

下一步,大堰垱镇将进一步凝聚力量,为困境妇女儿童群体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困境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共建干群之间的连心桥。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