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镇妇联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入户活动
作者:新安镇妇联      发布时间:2024-03-27 07:59:49

近期,为进一步增强新安镇广大妇女、儿童、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加大对毒品的警觉性,提高群众参与禁毒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新安镇妇联携手镇禁毒委结合“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号召全镇巾帼志愿者组织积极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入户活动,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禁毒意识,将毒品预防教育落实到千家万户。

在镇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的带领下,全镇16个村(社区)组织村干部、组长、巾帼志愿者等相关人员全部深入辖区田间地头、大棚、菜园等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的“不漏掉一户、不放过一株一苗、不留一块死角”的工作要求开展踏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图片3.png

下一步,新安镇妇联将持续配合镇禁毒委,调动广大巾帼志愿者加强禁种铲毒宣传和踏查工作,持续净化辖区环境,筑牢全民禁毒防线,确保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出”的目标,切实营造“人人识毒、人人防毒、人人拒毒”的良好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