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大通湖区:妇联执委向家长儿童宣传寒假安全知识
作者:余帅   来源:益阳市大通湖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2-01-26 02:26:40

image.png

1月25日,益阳市大通湖区北洲子镇组织各村、社区妇联执委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向家长、儿童发放寒假安全告知书、安全防范海报,培养儿童假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假期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此次活动在北洲子镇所有村社区全覆盖,共有十多名执委参与活动,发放各类儿童安全知识宣传资料800余份。

活动中,尽职尽责的执委们对家长、儿童进行面对面的详细讲解,广泛宣传儿童安全防范知识,悉心提醒家长及儿童在寒假要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及居家生活安全等。同时,组织小朋友们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知识,教导他们在家要勤洗手、室内常通风,尽量减少外出,即便外出也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执委们从细微处入手,通过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群、朋友圈推送寒假居家安全知识美篇,多举措引导家长重视儿童安全,时刻保持警惕,关注儿童身心健康成长,从多方面做好防范,帮助儿童安全度过一个详和、愉快的春节!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