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临澧妇联   发布时间:2022-01-26 00:48:11

1月25日上午,临澧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动临澧妇联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县妇联党组书记、县妇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明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jpg

张明兰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成果。县妇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以“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为主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真心歌颂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走过的辉煌道路、作出的伟大贡献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并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积极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张明兰要求,要深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妇联必须精准对标看齐、必须率先示范引领、必须统筹谋划推进、必须贴心为民服务、必须突出本地特色、必须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发展动力;要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在深化理论学习上持续走心、在推动跨越发展上持续下劲、在传承红色基因上持续创新、在坚持为民服务上持续用情、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较真,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接续奋斗再出发的“动力源”,为开创临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县妇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