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彭果雨   来源:娄底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2-01-25 08:19:38

1月24日,娄底市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并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纪录片《零容忍》。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李梯华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2.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会所有党员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李梯华主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以纪录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切实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新时代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