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巾帼社工开展“贴对联 除旧尘 迎新春”活动
作者:刘智丹   来源:资阳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2-01-25 06:08:44

新年新气象,“年味”也越来越重,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益阳市资阳区怡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各乡镇(街道)社工站开展“贴对联 除旧尘 迎新春”活动,巾帼社工用实际行动温暖一座城。

“过新年、贴对联”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中,巾帼社工拿着精美的对联,在小区楼门前贴上,将喜庆祥和送到社区内的每个楼门,给居民们带来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为社区居民营造出和谐温馨,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6zxvb40.webp.jpg

“春节扫尘”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代表着人们辞旧迎新,是对生活如意、美满幸福的祈愿。巾帼资阳社工走进生活困难及独居老人家中,主动帮他们进行院舍打扫、窗户除尘等工作,同时,向周边居民普及环境卫生对自己和他人的重要性,搞好公共环境卫生有益所有人身心健康。

642310.webp.jpg

626589740.webp.jpg

本次迎新活动不仅将祈福纳吉,辞旧迎新的美好寓意带给了服务对象,使他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资阳巾帼社工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理念,用社工专业和怡康精神服务社会大众。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