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妇联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阳鑫   来源:安化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2-01-19 10:05:11

1月19日,安化县妇联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党建联点指导员列席指导。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昳主持。

图片1.jpg

会上,夏昳通报了县妇联党组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它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与会人员本着对妇女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对同志真心帮助的态度,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吉爱军指出,此次县妇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既有辣味又有真情,既达到了红脸出汗帮助同志的目的,又达到了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三是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四是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夏昳表示,县妇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班子建设,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积极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坚守初心担当作为。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