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冬季村庄清洁大行动”开展如火如荼
作者:袁玮   来源:炎陵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2-01-10 11:24:54

为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村庄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以更加美丽的人居环境迎接新年,炎陵县妇联动员号召各乡镇、村妇联,组织巾帼力量积极开展冬季村庄清洁大行动。

行动现场,妇联执委和巾帼志愿者们拿起扫帚、铁锹、垃圾斗等工具,清理主干道、巷道、河道、小区房前屋后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对杂物堆放卫生死角、建筑垃圾、河堤进行常态化清扫保洁。志愿者们多角度地向村民讲解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提醒他们按时清理院落内的杂物,不要乱堆乱放,引导他们爱护环境,切实形成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炎陵县妇联将持续深化美丽村庄清洁行动,广泛组织动员妇女群众参与到行动中来,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让家园更整洁、村庄更美丽、乡风更文明,切实在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111.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