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妇联: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
作者:肖送君   来源:娄底市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03:19:35

12月24日,娄底市妇联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李梯华主持,邀请中共娄底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院)长肖群章作专题辅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01.jpg

会上,肖群章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重要论述出台的背景、内涵、主旨进行了详实阐述,强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需要有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党员干部要加强斗争历练,增强斗争本领,永葆斗争精神,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同时,肖群章同志就如何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进行了归纳总结,强调发扬斗争精神要善于科学判识形势、主动作为;要增强底线思维,定期对风险因素进行全面排查。专题辅导结束后,市妇联挂职副主席谢晓红同志作了中心发言。

02.jpg

李梯华主席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面临的国内外风险挑战,深刻领会发扬斗争精神的现实必然性,增强投身伟大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主动担起时代重任,推动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妇女事业的全面领导,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认真解决妇女事业发展中的矛盾问题和风险挑战;要积极开展自我革命,不断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要锻造一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干部队伍,为妇女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