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到省妇联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12-13 05:40:04

12月12日,省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作宣讲报告,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213132807.jpg

报告会上,蒋昌忠从“两个确立”“两个结合”“三个重大时代课题”“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四次伟大飞跃”“五个历史意义”“五个必须做到”“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变革”等内容,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和深入的阐释。

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激励全党担负时代重任、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纲领;明确提出了“两个确立”,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黄芳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政治站位高、理论阐述深、联系实际紧,对省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她指出,省妇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要求和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她强调,省妇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再提高,在深学细悟中筑牢忠诚根基,学出政治忠诚、学出理论清醒、学出奋进动力;宣传宣讲再深入,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转化为妇女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的真切话语,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倾力引领中凝聚妇女人心;贯彻落实再强化,找准妇联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深化推进湖南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实干笃行中担当职责使命,为助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213132801.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